公司簡介
本公司以售賣傳真機、打印機、影印機之碳粉及墨水等電腦文儀為主,從製造商直接入口,因此價錢公道,品質優良。另外,本公司乃香港首間推動碳粉回收之公司,近十年積極通過各代理商回收棄用之碳粉殼,將之寄回製造商,得以循環再用,已見成績。
維修服務
本公司並設立維修部,以便產品上有任何損壞或其他問題,得以更換。一般小型公司未能設有技術支援,如產品有問題,未必能親自解決。
回收處理
香港每年花費在廢物處理方面的開支相當龐大。例如,在1998年,便花了近27億元用作廢物處理。而廢物處理的成本與廢物量是成正比例的。因此重用和回收是可以減少廢物處理的成本,使更多的財政資源用於教育,公共設施,康樂及醫療等各方面,以幫助改善生活質素。同時,為了控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,京都公約已列明要求各國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限制在1990年的95%,只有重視節能和回收再造,我們才能在享有經濟發展的同時,履行我們的國際責任和提高我們的生活質素。

本公司所回收之所有棄用碳粉,均運輸到各國碳粉製造商,將之分拆、清洗,重新裝嵌等程序。務求能使所有廢料可重新再用,以達到環保效果。
社會之責任及獎項
我們所代理的產品分別取得 ISO9001,環保獎 ISO : 14001,而參加社區服務亦不遺餘力,獎項包括匯豐綠色成就獎、匯豐社區參與獎、商界展關懷等,更為香港青少年服務處之產品贊助機構。
建議加入貴 部門之類別為
1) 耗材文儀用品供應商 ( Consumable Products )
2) 碳粉供應商 ( Toner Cartrige Supplier )
3) 影印機供應商 ( Copier、Printer、Fax Supplier )
4) 技術支援供應商 ( Technical Service )
TOP